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我在哥谭过暑假》!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自嗨之作,真的是无cp但全员混邪乐子人

好多蝙蝠侠当爹文

女主修真

💓进度:完结

💗类型:衍生-无CP-近代现代-西方衍生

💖作者:一只馍

💘文案:

我十八岁这年,我妈告诉我,我爹是哥谭布鲁西宝贝。

这年的暑假我要去哥谭过。


我:?


问题来了,我爹是一个美利坚哥谭人,我家盛产各种蝙蝠鸟类,人人热衷于夜间游街。


而我,是一个新时代修仙者。

我是一个剑修。


***

1.是的,老爷又又又又喜当爹了

2.新世纪修仙,内容全是我胡编乱造

3.女主的老婆是剑,剑修莫得感情和道侣

4.记得多看评论区,收获快乐

5.真的真的全员乐子人

6.虽然标题是暑假,但正文也写了寒假(orz)

***

💝网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5760451 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