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退休神明开始相亲》!


女主是性转版神王奥丁,北欧神话背景,各种综漫,女主强无敌


进度:已完结

类型:衍生-言情-近代现代-东方衍生

作者:手植

文案:神上飞鸟穿越多个世界后,来到新世界隐姓埋名,偶尔拯救一下人理,生活平平淡淡。


直到有人跟她说了一句话:

神后之位空悬已久,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登上神座呢?


然后,神上飞鸟发现,想要和她结婚的人越来越多。


可是这些人好像都不太对劲——

组织唯一真酒:你是我的初恋。

蛤蜊家门外顾问:怎么捕获神,挺急的,在线等。

人间失格绷带精:今夜月色那么美,你愿意陪我殉情吗?

哈哈哈的金皮卡:过来,本王养你。

花海里的梅良心:谈恋爱吗,我超甜的。

幻想杀手的倒霉少年:无论毁灭还是创世,我都不会放弃你。

……

神上飞鸟:谢谢,但我还是去守护世界吧。



她是天空的化身,她是风暴和星辰,她见证宇宙动荡,她掀起战乱纷争。

她反抗命运,摧毁末日,在故事的终焉迎来新生。

神爱世人,世人却只想采撷神明。


【真名解放版】

大神奥丁,阿斯加德的至高神,众神之父。

她献祭自己得到智慧,她奋战前线,只为了阻止预言里的末日。

但是,当她好不容易退休,开始环游平行世界的时候——

她收到了爱慕者的求婚。


网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217386 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