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无限破产危机》!

🌾我觉得这本书挺有实用性的,是金融科普文,还拓展了我对支付宝的使用途径hhh 

我看书从不看评论的,因为会使我产生先入为主的偏见,但是!这本书的评论区简直是大型理财交流现场啊,受教了受教了,不明觉厉啊 

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啊,如果对这方面不熟悉的话一定要仔细咨询,不要拿书里的东西当模板,操作需谨慎啊 

 

🌺类型:衍生-言情-近代现代-西方衍生 

🌻作者:轻云淡 

🌰文案:金融大佬云珞在线指导,帮助破产人群脱贫致富,实现人生逆袭。 

【女主是系统,不是宿主】 

【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,谢绝转载,侵权必究】 

 

#这是篇金融科普文# 

#阅读难度从低到高# 

#放飞自我作品# 

#跳章节可能导致看不懂# 

#本文内容不构成指导意见,操作需谨慎# 

 

阅读须知: 

1、金融历史衍生 

2、快穿,全金融副本。副本背景架空,架的很空,具体看设定 

3、女主金融大佬,在线指导小白脱贫 

4、回归现实有CP(最后一个副本),快穿期间全程无cp 

5、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及搬文,喜欢请支持正版 

 

🍄网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244418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