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星际画师》!

🍊推荐《星际画师》!

在问答上有姐妹问我我的白月光是哪一本,实际上我的白月光有千千万万本哈哈哈,但要真的揪出一本的话,比较早期的文而且印象深刻的,就是《星际画师》了,12年的文了,有三百多章,那时候还不知道晋江是啥,看文都是盲找,算得上是在互联网里大浪淘沙了才找到的这本可以看一看,当时就刷了三遍。

是我比较早期接触的星际文了。这本书要素是大女主,重生,复仇,变强,星际,再加少量的言情,我特别不耐烦看套路文,但是这一本在当时复仇文里脱颖而出。但是写的真的很棒,无论是画画的设定还是世界观都很完整,也很新奇,给当时的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现在再看的话可能就不够好了,时光在我心里给它打上了十八层滤镜hhhh

🥝类型:科幻小说

🍍作者:秋夜听雨

🍓文案: 别人杀人要用枪,我用画杀人!

  别人救人要用药,我用画救人!

  父死家破,人被流放罪星。重生小萝莉,凶残复仇记。

  什么?仇人有机甲战队、精神大师随身保护,背后还有三级文明撑腰?

  没事。异能用到画上,让你疯你就得疯,疯了再死。

🌽🌽🌽网址:找不到了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