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让前任回头[快穿]》!

可以看看,有点意思

甜苏爽,不虐;分手理由各不相同,攻略方式因此不同

官配:楚厘X莲泱(莲泱为小世界男主切片)


❤️进度:已完结

💛类型:原创-言情-近代现代-爱情

💚作者:词喻

💙文案:楚厘是SR快穿集团新人榜排名第一的员工,最近她从女主部调到了前女友部。

她的任务是:让小世界中的前男友回头,在他彻底爱上女主前,重新夺得他的心。


【1】集团傲娇太子爷X工作狂霸总御姐】√

“呵,这次就算她上门求我,老子都绝不回头!谁回头谁特么是狗!”

“汪。”


【2】假温柔美食博主X变成猫妖的前男友】√

“该死的王八蛋,居然敢绿老娘!你就祈祷不要被我找到,最好躲一辈子!”

“喵喵喵???”(我什么时候绿你了?!还有,你私底下居然这么暴躁?)


【3】花花公子X花心渣女】√

(无声默认分手两月后,两个鱼塘主再次碰面)

B论坛:

[兄弟们,想和前女友复合,忘了她叫什么怎么办?现在只能叫宝贝,处于翻车边缘,江湖救急!]

X论坛:

[姐妹们,想和前男友复合,但忘了他叫什么怎么办?搞得现在只能叫亲爱的,急问。]


【4】意外失明失忆冷戾总裁X独居孤岛双目失明温柔姑娘】(双向救赎·治愈)√

“别害怕,你拉住我的手慢慢走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“我会治好你的眼睛。”

“嗯。”

(黎冗:同一个人,我爱上了两次。)


【5】大尾巴狼·女主X兔妖·男主】 √

xx告白得到试用三天,当晚,他意外发现喜欢的女孩是只狼妖……

xx:对不起打扰了。试用了一下我觉得不是很合适。

原主:???是谁试谁?

-

楚厘换了张脸,重新攻略,意外掉马。

男主:???!!!

楚厘:对不起还是我:)


【6】黑化/圣洁佛修X勾心/魔界公主·渣渣女主】√


“施主前来所为何事?”

“大师,你渡世人,我找你来渡我!”

-

“啊,大师,你怎可背弃佛祖?见谅,我只喜欢你不喜欢我,告辞,江湖再见!”


【7】酷帅混血鬼才rapperX煤老板家的社恐咸鱼 √


【8】豪门病弱大小姐X狼子野心复仇私生子 √


【9】恐怖密室:超A暴力小姐X聪明挂件先生 √(含主线)


💜网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960244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