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不渴的书柜

吃BG,GB,GL和无CP的粮,是个口味很杂的推文小书柜,各种类型都能看。很欢迎姐妹向我推荐爱文(⑉°з°)-♡

推荐《成为乱步的女儿以后》!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这本很不错,各个方面的,就是女主的性格是无口,有点呆

可以当无cp亲情文来看,说实话江户川乱步当爹我是完全没想到的


👻进度:正文已完

😽类型:衍生-言情-近代现代-东方衍生

🙀作者:安以履霜

😿文案:我穿越了。


时间不知道,地点不知道,只知道我现在是个小屁孩,眼前还躺着两具新鲜热乎的尸体,并且其中一具尸体疑似身体原主的亲爹。


开局凶杀案现场,幸好下一秒就有警察破门而入,举着枪用日语大喊一声“不许动!”,让我免于该如何毁尸灭迹的困扰。


但是新的问题出现了。


父母双亡没车没房,我可能马上就要被送去孤儿院或者是某个黑心亲戚那里求人收养,从此过上寄人篱下凄苦无依的灰姑娘人生,并且我还没有我的仙女教母。


情势危急,对上警察姐姐那怜悯而又充满了强烈职业正义感的眼神,我果断抓住了现场某位看起来就很好骗的少年的披风,当场认爹



“——爸爸!”



【小剧场】

乱步在年满十八岁的那一天未能脱单但却喜当爹


好在便宜女儿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,甚至可以给他跑腿买零食买汽水买最新一期的漫画周刊


唯一的问题大概是不知道为什么,奈奈子总会冷不丁昂起小脑袋,面无表情地问他:


“爸爸,你怎么还没被侦探社开除然后去写推理小说?”



😹网址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912075 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